寻找孤独

Air君·Saunato·LoFoTo:

【10P,请务必点开观看,谢谢合作】


各位新年快乐,2014的最后一天,我的伦敦时间切片总结,以及两篇时间切片教程新手向 & 中级进阶向


这个项目开始于2014的四月,并将一直延续、探索下去。


2014,是探索自己道路的一年,也是迄今为止我最认真对待摄影的一年,虽谈不上有所成就,但也有所收获。


这一年,从夕阳红摄影转型成了杂技玄学摄影,

从接片狂魔变成了切片狂魔,

从手机画质后期变成了堆栈暴力粉,

从毫无存在感的稀有气体君到认识了各位桑拿团巨师,更多钢叉团的小伙伴,

从LOFTER小透明到Getty签约,到网络、纸媒约稿,

从万年光棍到开始明白该去喜欢一个人。


每张时间切片的背后,都伴随着至少4小时的前期工作,至少6小时,至多20个小时的后期工程量,

厌倦吗?仅仅只有疲倦,更多的却是兴奋!

 

同样的,我也只是孤身一人拍着这些时间切片,镜头前,依旧是看过无数次的,一个人的日出日落,依旧是一个人的星空月夜,


压抑过,抑郁过,感叹过,也奢望过,索性我还有梦想相伴。


2014,我不再迷茫,我过地很好,似乎所有的愿望都实现了?


2015,希望我们能过地很好。


感谢爱我的人,欣赏我的人,和陪伴我的小伙伴们。



评论
热度(349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寻找孤独 | Powered by LOFTER